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13 20:57:05

因事在海南,没能即时回帖请见谅!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4-13 21:33:10

场面记录有序,局部拍摄给力,表现很好!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3-4-13 21:47:20

好拍摄,欣赏学习

向往- 发表于 2013-4-13 22:09:23

老师好拍摄,张张精彩,加分都难以抉择哎!
构图美、用光精彩!老师2次曝光和对光的利用,让向往着实的赞佩,这是摄影人对摄影追求的探索和感悟。支持!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4-13 22:23:04

好拍好色彩,欣赏支持!

激光 发表于 2013-4-13 22:28:4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4-13 0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场景与特写都非常给力!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4-13 22:39:38

欣赏佳作!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4-13 22:43:24

郁金香拍的漂亮!尤其是二曝光十分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4-13 22:45:55

欣赏学习,没分揺手支持:victory::victory::victory:

河马 发表于 2013-4-13 22:47:57

拍摄精彩!感谢分享!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我镜头里的郁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