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3-4-12 09: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打鸟就满载而归!祝贺!
现场来不及换头,400我是带了,没换。。。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4-12 0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清晰,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12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了
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12 0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分享。
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zzl569 发表于 2013-4-12 1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4-12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定焦解析度非常高,图片放大后画质还佷好。非常欣赏老师美拍。
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4-12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清晰,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4-12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佳作!
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4-12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和鸟儿都给力,欣赏!
哈哈。。。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
qqq1234 发表于 2013-4-12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漂亮!如果有眼神光就更漂亮了。加分支持好友。
天气不给力,,,谢谢好友的欣赏及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