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3-4-12 09:24:2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4-12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打鸟就满载而归!祝贺!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4-12 09:38:21

非常清晰,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12 09:42:34

欣赏了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12 09:51:57

精彩拍摄。欣赏分享。

zzl569 发表于 2013-4-12 10:01:19

学习!

森山人 发表于 2013-4-12 10:05:23

定焦解析度非常高,图片放大后画质还佷好。非常欣赏老师美拍。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4-12 10:53:12

非常清晰,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4-12 11:06:47

漂亮拍摄.欣赏佳作!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4-12 11:18:32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4-12 0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和鸟儿都给力,欣赏!

qqq1234 发表于 2013-4-12 11:21:03

好拍,漂亮!如果有眼神光就更漂亮了。加分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打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