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千万珍惜您的爱机啊!这样拍您的松下-7不玩坏是运气。要知道相机的核心部件是cmos,一旦聚焦立刻烧掉。就好比我们小时候拿一个放大镜在阳光下聚焦在火柴上,那火柴就会点着一样的道理。。。所以,千万别拍那个太阳。因为人的想象是可以理解的,拍这种照片你说聚焦在树上,那太阳就白色一块,如果聚焦在太阳上,那照片除了太阳,其他一片黑色,所以拍这种照片没意思的。它不比晚霞有色彩衬托,还有看点。个见哦!
清晰漂亮,精彩拍摄,加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4-10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中午好!:handshake:handshake
美拍摄.欣赏学习.
好拍摄,好光影,欣赏学习!
好视觉,好拍摄!
江阳 发表于 2013-4-11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水草萍 发表于 2013-4-11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美拍!
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支持并祝开心愉快!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4-11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千万珍惜您的爱机啊!这样拍您的松下-7不玩坏是运气。要知道相机的核心部件是cmos,一旦聚焦立刻烧掉。就好 ...
谢谢好友莅临赏帖指点并祝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