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欣赏问好!
好视角、好构图、光晕漂亮!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好友。
好大的一棵树,开花的时候一定香极了。:lol
漂亮的光晕,独特的视觉,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枝繁叶茂,光影很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好光影,欣赏好拍。:victory::victory::victory:
不错哦,视角独特!!!
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3-4-10 13: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
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加分支持并祝开心愉快!
dkq 发表于 2013-4-10 13: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觉,好拍摄!
谢谢好友莅临赏帖并祝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