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夕! 发表于 2013-4-9 18:36:58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3-4-9 19:51:02

很注意用光!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10 08:15:37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3-4-9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注意用光!

感谢老师点评!!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4-10 20:22:32

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郑州人民公园的郁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