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8 10:56:05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8 10:56:32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8 10:56:59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8 10:57:22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8 10:57:50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8 10:58:21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8 10:58:47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4-8 13:19:12

光影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3-4-9 07:10:4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4-8 1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美,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老师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4-9 10:12:46

郁金香拍的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郑州人民公园的郁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