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歌
前几天,邀几个“鸟人”一起往返驱车2000多公里到丹东一个村庄,原打算拍白鹭,结果先回归的是苍鹭,就只好将指鹭拍鹭了。下面是几张习作,还望诸位老师斧正! ,。、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证婚!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8: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证婚!
月光恋曲 发帖完毕!敬请拍砖!! 请点击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