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行 发表于 2013-4-7 19:12:50

精彩,收藏!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9:19:15

茶山行 发表于 2013-4-7 19: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收藏!

非常感谢茶山行主席的雅赏及抬爱!问好老师!!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4-7 19:26:15

老师是大鸟专家,每次看您的作品都有望尘莫及之感!拍摄精彩!分享啦!

边少 发表于 2013-4-7 19:27:00

拍摄非常漂亮,去年我用600打了几张感觉不错,你这是那颗头?漂亮!

xjz2387 发表于 2013-4-7 19:28:57

精彩、漂亮,加分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4-7 19:29:53

拍得很精彩,动感很美!欣赏了!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9:30:02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4-7 19: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是大鸟专家,每次看您的作品都有望尘莫及之感!拍摄精彩!分享啦!

非常感谢安然静好老师的雅赏及鼓励!问好老师!!!

白蔷 发表于 2013-4-7 19:30:45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9:30:48

边少 发表于 2013-4-7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非常漂亮,去年我用600打了几张感觉不错,你这是那颗头?漂亮!

非常感谢边少主席的雅赏及抬爱!问好老师!!向您学习!!我用的也是600. 小马四。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7 19:31:31

xjz2387 发表于 2013-4-7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漂亮,加分支持

非常感谢xjz2387老师的雅赏及鼓励!问好老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