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4-5 15:41:23
欣赏支持好友!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5 15:54:58
欣赏了
景深
发表于 2013-4-5 16:08:18
漂亮好拍!欣赏支持!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4-5 16:19:52
好拍摄,加分欣赏!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4-5 16:22:46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卢杰
发表于 2013-4-5 16:49:37
清晰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4-5 17:18:00
拍摄漂亮,加分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3-4-5 17:21:32
光影漂亮,构图精美,欣赏学习。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4-5 17:30:41
冬天里我看老师拍的雪景很美很羡慕,春天里老师看我们的花叶很羡慕,不过老师会找题材拍摄,春的气息在局部蔓延,很欣赏您的思路。老师旁晚好!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4-5 17:34:53
老师的片子拍摄的构图、用光、色调非常漂亮。。。加分欣赏分享!: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