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我顶!!
好拍摄,好记录,好精彩,楼主好辛苦!
原帖由 老枪 于 2009-11-30 20:0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58672 田老师的打扮真抢眼!
原帖由 老枪 于 2009-11-30 20:11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58704
从将军脸上可以看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我也表示祝贺。
好:victory:
:lol :lol :lol :lol :victory: :victory: :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