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09-11-30 20:11:12

老枪 发表于 2009-11-30 20:11:41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11-30 20:16:02

代表人像版向老枪为年度盛典拍摄记录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敬礼!(老枪可别一兴奋忘了还礼哟!)哈哈..........:lol :lol

老枪 发表于 2009-11-30 20:17:03

神州笔记本手提电脑发片,颜色很不如意,凑个热闹;谢谢总板主点评鼓励,还礼了!

农夫 发表于 2009-11-30 20:48:29

没去成很后悔。

老枪 发表于 2009-11-30 21:00:29

原帖由 农夫 于 2009-11-30 20:4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没去成很后悔。
我去了,激动的喝了半瓶子醋又加半瓶子酒;我是不后悔呀。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11-30 23:13:07

呵呵,好片子,好热闹啊,没白去。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行。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12-1 00:11:48

田老师那张拍的有意思。

立立 发表于 2009-12-1 08:22:31

:lol :lol :victory:

丹青 发表于 2009-12-1 09:43:54

把我拍的很漂亮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2009年盛典劳模、名模、老师人像速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