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匹马力 于 2009-12-25 16:38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题材难得,片子拍的很好。
如果配有文字,对鼓藏节及仪式过程有个说明会更好些。
拙见 见谅!
提得好.另有一篇文字贴,只是分开了.谢谢.
阿弥陀佛。残忍.!
阿弥陀佛。残忍.!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12-29 19:38
最多有人拍过杀300多头牛的.
最多有人拍过杀300多头牛的.????真的??/
是这头牛可能犯了罪不可赦的死罪,理应伏法,但怎么看也不像,不知少数民族在搞什么重大的节日庆典,哦!原来是在搞鼓藏节,学习了。
杀牛祭鼓仪式,是鼓藏节的高潮.
牛其实对农家人来说是他们重要的生产工具,但苗族崇古拜祖的习俗代代相传.
惨!好片。
阿弥陀佛。。。
好记实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