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精彩可惜我没有去真后悔。下次有活动通知我一下
原帖由 行色 于 2009-12-6 14:2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很精彩可惜我没有去真后悔。下次有活动通知我一下
好的
好的.你也不要吃独食啊.......;P
哈哈好的。明天他们要去草海你有时间去不?要去7-10天
草海去不了,单位有事.你要去?
多年以来一直想去领略一下苗赛的人文风情,遗憾一直未能成行,今日欣赏楼主这组美图如临其境,感受中.....
原帖由 苍海 于 2009-12-6 17:5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年以来一直想去领略一下苗赛的人文风情,遗憾一直未能成行,今日欣赏楼主这组美图如临其境,感受中.....
去苗寨最好有节日的时候去,欢迎苍海老师到贵州采风.
记录的不错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12-7 19:4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记录的不错
谢谢支持.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12-1 00:1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呜呼哀哉,阿弥陀佛。 :L :'(
题材难得,片子拍的很好。
如果配有文字,对鼓藏节及仪式过程有个说明会更好些。
拙见 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