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3-4-3 12:31:09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4-3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

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3 12:31:29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4-3 08: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留住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3 12:31:46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3-4-3 0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纪录

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

含笑 发表于 2013-4-3 12:32:10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4-2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支持朋友

谢谢好友的临帖赏评鼓励!

粒沙 发表于 2013-4-3 20:54:16

沈阳真冷啊,现在还下雪!

含笑 发表于 2013-4-3 21:55:46

粒沙 发表于 2013-4-3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阳真冷啊,现在还下雪!

是的,后天还要下雪呢!这也是沈阳这个季节少有的天气!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过。

含笑 发表于 2013-4-3 21:56:20

含笑 发表于 2013-4-1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粒沙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4-3 21:57:57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含笑 发表于 2013-4-3 22:01:17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4-3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朋友的临帖赏评鼓励!

粒沙 发表于 2013-4-3 22:02:00

含笑 发表于 2013-4-3 2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后天还要下雪呢!这也是沈阳这个季节少有的天气!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过。

: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愚人节,沈阳四月还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