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笑 发表于 2013-4-2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风中沙砾老师的临帖赏评鼓励!望您不吝赐教指导,并祝您开心快乐!
含笑老师客气了,我们都是摄影爱好者,论坛这个平台,是我们相互交流的好场所,通过彼此多交流,才能不断提高摄影的技艺,才能多多拍出有内容、有深意、耐看、耐推敲的作品来。望多指教,多交流!:handshake
桃花雪!欣赏好拍,这可能是沈阳今春的最后一场雪了吧!
好拍摄 好想法。就是要记得安全哦!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含笑 发表于 2013-4-2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完美幸福好友的临帖赏评和加分鼓励!
:handshake:handshake
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
含笑 发表于 2013-4-1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安哥加分鼓励!
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3-4-2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含笑老师客气了,我们都是摄影爱好者,论坛这个平台,是我们相互交流的好场所,通过彼此多交流,才能不断 ...
:handshake 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3-4-2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桃花雪!欣赏好拍,这可能是沈阳今春的最后一场雪了吧!
应该是沈阳的最后一场雪了,但愿是吧!谢谢好友的赏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