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4-1 09:57:53

首次拍天鹅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4-1 10:31:37

欣赏了

晨歌 发表于 2013-4-1 10:41:09

:victory:欣赏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4-1 11:09:25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3-4-1 11:14:51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4-1 11:20:03

拍摄天鹅时,天鹅是主体,应该处在画面的视觉中心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4-1 11:29:5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3-4-1 11:54:52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浪里波 发表于 2013-4-1 12:57:38

打鸟很辛苦哦。欣赏支持

含笑 发表于 2013-4-1 13:46:15

浪里波 发表于 2013-4-1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打鸟很辛苦哦。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首次拍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