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振梁 发表于 2013-4-2 07:42:34

好拍摄。十分欣赏。

http://www.ctpn.cn/bbs/thread-183179-1-1.html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4-2 16:00:06

欣赏支持朋友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3-4-2 18:51:11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外出迟复,见谅!!

云苏 发表于 2013-4-4 12:39:25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老师!

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3-4-13 12:03:26

:victory:欣赏拍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首次拍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