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9-5 2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好学习了
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
很赞成楼主的观点!任何事情都没有绝对的定律和一成不变的概念,谢谢分享!
学习佳作,因为和老师相机同型,为此非常关心老师所有作品,想籍此多学习!
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10-13 0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佳作,因为和老师相机同型,为此非常关心老师所有作品,想籍此多学习!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赏贴,多交流啊!
欣赏学习了!
独木桥 发表于 2013-10-13 1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了!
谢谢!
南湖现在如何?
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10-14 15: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湖现在如何?
南湖现在没有什么特色,岛上的银杏还没黄,还是去月河一年四季都可以拍。
初次使用微距,老师的佳作帮助很大,谢谢学习了。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1-12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次使用微距,老师的佳作帮助很大,谢谢学习了。
你的微距景深控制很好,向你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