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欣赏学习!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3-27 2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的鼓励!
欣赏了
百微的魅力,看了你的作品,我也要去买百微,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拍摄,可惜没分了,键盘支持哟!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3-27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百微的魅力,看了你的作品,我也要去买百微,欣赏支持好友的精彩拍摄,可惜没分了,键盘支持哟!
微距镜头感觉用处不多,只能拍拍花花草草,当然也能拍人像。谢谢朋友老师的支持,分没关系啊!
:victory::victory:
很漂亮 欣赏学习
清晰,锐利。
学习!
本帖最后由 流浪羊 于 2013-3-29 12:02 编辑
zzl569 发表于 2013-3-29 10:18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
谢谢老师的讲评,非常有见地,学习了!
我拍微距开始也盲目追求大光圈,出片后发现景深太浅无法表现从清晰到虚幻的层次感,后来慢慢尝试,发现光圈控制在8左右是比较合适的,当然小光圈也可以尝试,就象我前几天拍的油菜花,在黑色的背景下可以有很清晰的轮廓。
不过摄影既然是作为一门艺术,就可以有自己的创意,也就是说自己感觉把想法融进去了,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