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3-3-26 23:59:34


哈哈,真是江南女子肌肤般~~~啊。
支持好友。

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3-27 07:42:24

很不错........................民俗.

杨家将 发表于 2013-3-27 16:17:01

构图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3-27 18:48:53

晴朗 发表于 2013-3-27 20:03:02

好拍,漂亮。欣赏支持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3-3-28 01:57:07

好拍摄,欣赏支持!外出拍片,迟复抱歉:lol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28 21:52:00

欣赏支持 老师佳作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4-2 10:07:27

非常不错的民俗片!欣赏支持

华表 发表于 2013-4-2 22:31:33

好抓拍,注意抓拍时的构图,谢谢分享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3-4-5 12:38:53

抓拍的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侗家人——水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