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3-26 09:50:12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26 09:52:01
拍得很美,要是第一张片子拍到脚下有水更美!
边少
发表于 2013-3-26 10:56:39
现在看来画质、影调、色彩、后期都很正常了,再在构图上下些功夫就会更上一层楼了
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3-26 11:37:04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边缘
发表于 2013-3-26 11:45:07
精彩抓拍!!!好片,晏总这套装备果然给力!拍出来的片子清晰透彻,支持!!!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3-3-26 15:08:42
山清水秀人更美。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3-26 15:58:40
一组精美人像,漂亮的侗家姑娘,拍得清晰细腻:victory:
邦德
发表于 2013-3-26 16:35:10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3-26 16:38:12
精彩抓拍,支持。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3-26 21:29:17
抓拍精彩,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