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3-26 09:50:12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26 09:52:01

拍得很美,要是第一张片子拍到脚下有水更美!

边少 发表于 2013-3-26 10:56:39

现在看来画质、影调、色彩、后期都很正常了,再在构图上下些功夫就会更上一层楼了

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3-26 11:37:04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边缘 发表于 2013-3-26 11:45:07

精彩抓拍!!!好片,晏总这套装备果然给力!拍出来的片子清晰透彻,支持!!!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13-3-26 15:08:42

山清水秀人更美。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3-26 15:58:40

一组精美人像,漂亮的侗家姑娘,拍得清晰细腻:victory:

邦德 发表于 2013-3-26 16:35:10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3-3-26 16:38:12

精彩抓拍,支持。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3-26 21:29:17

抓拍精彩,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侗家人——水中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