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妹妹有了NIKON D600 以后拍片更加如鱼得水,得心应手了。恭喜新机入赘。:victory::victory::victory: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恭喜好友得手武器开用。
新机子很给力,光影表现很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新设备到手,如虎添翼!:victory: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画质清晰,色彩油润,精华支持! 祝贺好友再入新机,大家互相帮助交流共同进步才是摄影的真谛
qqq1234 发表于 2013-3-25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鸟枪换炮了,先恭贺,后评片。
君子兰拍得很锐,漂亮。
好机在手,多出佳片,出大片!
谢谢!谢谢!呵呵!我一定抓紧练习,多拍片,出好片!
更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加不加分没关系,以后还请您在技术上多多指导哦!:P
啸西风 发表于 2013-3-25 15: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艳丽,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四夕! 发表于 2013-3-25 15: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