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25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水货10500,行货11200左右。你们那里多少银子?
是在西安买的,是行货,10600,另购一块原装电池,一个16G内存卡,一共11060。也有开口价在1万1以上的,找的是常买的店,同行其他人还买了小白镜头,所以价格低点。
甲壳虫01 发表于 2013-3-25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色彩,恭喜入新机!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新机入手,我会加紧练习,多出好片的!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3-25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
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
恭喜新入牛机,用光漂亮,片质细腻锐利,拍得清晰:victory:
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3-3-25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新入牛机,用光漂亮,片质细腻锐利,拍得清晰
谢谢!:P我会加紧练习,今后多出好片!:P
鸟枪换炮了,先恭贺,后评片。
君子兰拍得很锐,漂亮。
好机在手,多出佳片,出大片!:victory:
不知为什么加不上分呢?
色彩艳丽,光影漂亮,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精美拍摄,向老师学习!
:lol祝贺购得新机: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