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23 20:01:42

抓拍得很好!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3-23 20:59:35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3-23 21:48:08

很狼狈的样子。

长镜头 发表于 2013-3-24 07:20:33

欣赏支持好友!

黄蜀 发表于 2013-3-24 10:57:11

学习,欣赏。

zyjwii 发表于 2013-3-24 12:27:12

好抓拍,欣赏学习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3-3-24 18:25:5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河马 发表于 2013-3-24 19:21:32

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3-24 20:00:24

感觉经历一场不小的灾难!好抓拍。欣赏支持朋友!

qqq1234 发表于 2013-3-24 21:11:52

落汤鸟?很伤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劫后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