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23 20:01:42
抓拍得很好!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3-23 20:59:35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3-3-23 21:48:08
很狼狈的样子。
长镜头
发表于 2013-3-24 07:20:33
欣赏支持好友!
黄蜀
发表于 2013-3-24 10:57:11
学习,欣赏。
zyjwii
发表于 2013-3-24 12:27:12
好抓拍,欣赏学习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3-3-24 18:25:52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河马
发表于 2013-3-24 19:21:32
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欣赏学习好友老师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3-24 20:00:24
感觉经历一场不小的灾难!好抓拍。欣赏支持朋友!
qqq1234
发表于 2013-3-24 21:11:52
落汤鸟?很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