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发表于 2013-4-26 02:48:11

谢谢老师们的指导点评。对当日交管部门的拍照表示严重愤怒(见附件),但应留作纪念。

赵月伟 发表于 2013-4-27 19:32:28

好活动,支持,加油!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3-4-28 08:56:28

好活动,好拍摄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3-4-29 14:14:35

好活动,好记录,纪实完整,拍摄亮丽,一个充满生机的团队,欣赏支持朋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骑行太谷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