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发表于 2013-3-18 14:03:16
骑行太谷花絮
昨日开车随大海、牛猫儿、九妹等骑友到太谷。用花絮作为记录纪念。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3-18 14:44:48
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18 14:50:56
欣赏了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3-18 15:29:08
好拍摄欣赏学习!
啊哈
发表于 2013-3-18 15:37:13
谢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鼓励。现将牛猫儿老师拍的两个合影放入作为点睛(校内自行车和汽车走散了)。
增光
发表于 2013-3-18 17:59:10
好记录,好拍摄,人还真不少。
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3-3-18 20:58:41
好拍摄欣赏学习!
韩若雷
发表于 2013-3-23 17:44:34
好活动,好记录,拍摄不错,一个充满生机的团队,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九妹
发表于 2013-3-26 20:14:55
感谢啊哈老师的辛苦跟随
啊哈
发表于 2013-4-26 02:47:53
谢谢老师们的指导点评。对当日交管部门的拍照表示严重愤怒(见附件),但应留作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