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发表于 2013-3-18 14:03:16

骑行太谷花絮

昨日开车随大海、牛猫儿、九妹等骑友到太谷。用花絮作为记录纪念。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3-18 14:44:48

欣赏老师的精彩拍摄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18 14:50:56

欣赏了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3-18 15:29:08

好拍摄欣赏学习!

啊哈 发表于 2013-3-18 15:37:13

谢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鼓励。现将牛猫儿老师拍的两个合影放入作为点睛(校内自行车和汽车走散了)。

增光 发表于 2013-3-18 17:59:10

好记录,好拍摄,人还真不少。

一帘风月闲 发表于 2013-3-18 20:58:41

好拍摄欣赏学习!

韩若雷 发表于 2013-3-23 17:44:34

好活动,好记录,拍摄不错,一个充满生机的团队,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九妹 发表于 2013-3-26 20:14:55

感谢啊哈老师的辛苦跟随

啊哈 发表于 2013-4-26 02:47:53

谢谢老师们的指导点评。对当日交管部门的拍照表示严重愤怒(见附件),但应留作纪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骑行太谷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