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感觉还需在斟酌一下,谢谢提供分享
wg1010 发表于 2013-3-17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图完毕!
构图大气,用光漂亮。欣赏支持!
好拍摄,欣赏支持!
色调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影调很美,
光影下的“江城早晨”给人以温馨宁静的感觉,欣赏,支持!:)
美丽又宁静的早晨,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佳作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构图大气,画面靓丽,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可惜今天没分了。注意水平。: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