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 发表于 2013-3-17 19:38:14

构图感觉还需在斟酌一下,谢谢提供分享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3-17 19:59:00

wg1010 发表于 2013-3-17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图完毕!

构图大气,用光漂亮。欣赏支持!

dkq 发表于 2013-3-17 20:27:53

好拍摄,欣赏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3-17 20:57:44

色调光影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3-17 21:04:06

影调很美,

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3-3-17 21:04:17

光影下的“江城早晨”给人以温馨宁静的感觉,欣赏,支持!:)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3-17 21:39:17

美丽又宁静的早晨,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3-17 22:20:39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佳作

刘学光 发表于 2013-3-17 22:34:22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3-17 22:45:10

构图大气,画面靓丽,光影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可惜今天没分了。注意水平。: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江城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