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波 发表于 2013-3-17 12:48:52

有朝气、有活力,欣赏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17 13:07:46

好拍,欣赏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3-17 13:16:44

影调很美,精彩拍摄!

四夕! 发表于 2013-3-17 14:01:59

精彩漂亮拍摄,欣赏学习支持好友佳作,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3-17 14:16:04

好光影,加分,学习欣赏!

向往- 发表于 2013-3-17 14:28:48

江城很美,早晨更美!画面很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阳作仁 发表于 2013-3-17 14:33:24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自奋蹄 发表于 2013-3-17 15:07:14

闻道 发表于 2013-3-17 15:27:58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注意地平线,哈!

鸡蛋 发表于 2013-3-17 16:03:39

好光影。: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江城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