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支持朋友
欣赏支持朋友。
晚上好!欣赏老师佳作!因外出回帖晚了还望见谅。
欣赏好拍摄!学习支持。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3-12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张照片都拍得不好。
不好在哪里,请老师直言,谢谢!洗耳恭听。
第一幅天空成一片白色而无任何云彩,牛的组合与位置不理想,相互重合较多,感觉还有点虚焦。第二幅构图感觉不好,相对孤独的牛站在路边的草地上,缺少艺术感染力。一己之见哈。
蓝天白云:)
: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