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一介布衣 于 2013-3-12 22:58 编辑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3-12 22:12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道理!
要相信国产奶粉,o(>﹏<)o不要一味地迷信香港奶粉、外国奶粉。我就不信泱泱大中华,就解决不了孩子们的吃奶问题。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3-3-12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相信国产奶粉,o(>﹏
支持,欣赏。
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3-12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我小做一张勿怪
收了,谢谢斑竹。挺漂亮,可惜我不会弄,老师您帮助指点一下:handshake
标题很好,
片子太少。
弘扬中华,
孩子有望。 欣赏好拍!!!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3-12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标题很好,
片子太少。
弘扬中华,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加点云彩会更好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老师精彩佳作!
两张照片都拍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