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钟 发表于 2012-3-17 11:27:55

牛片太牛了。。。哈哈,漂亮欣赏。

华表 发表于 2012-3-17 11:36:56

漂亮!好色调,有味道,感觉前景缺少点东西似的,对否,还请老师海涵

闻道 发表于 2012-3-17 12:10:44

太漂亮啦!牛总的片子,我只有欣赏学习的份儿!谢谢分享!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3-17 12:26:15

规整的构图..漂亮的色彩.学习

.萍. 发表于 2012-3-17 12:30:01

太精彩了 真美:)

紫凝 发表于 2012-3-17 12:52:03

美丽的河边晚霞,漂亮

昆仑探宝人 发表于 2012-3-17 13:04:08

构图精彩漂亮非常完美向版主学习了 !

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3-17 13:08:57

构图、光影俱佳!

沙风 发表于 2012-3-17 13:13:06

构图用光堪称经典!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3-17 13:25:31

无缺陷可找,,努力学习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沙澧雪-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