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
发表于 2012-3-18 07:17:28
这天气不好遇,佳作,非常欣赏。
新桥人
发表于 2012-3-18 10:34:30
抓住了好时机,佳作!:victory: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3-18 11:42:14
精彩光影及拍摄!!学习!
MorningSun
发表于 2012-3-18 12:03:43
美丽的 雪-河-霞 欣赏了!!!
菲羊
发表于 2012-3-18 12:30:06
欣赏学习:victory::handshake:lol
西柏坡
发表于 2012-3-18 13:40:59
拍摄很给力:victory: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3-18 15:21:50
重温佳作,欣赏学习!
西北凤
发表于 2012-3-18 16:01:26
顶!顶!顶!
边少
发表于 2012-3-18 19:18:37
很喜欢!
白冰
发表于 2012-3-18 19:30:01
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