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
严重支持安老弟的观点!
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3-3-10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说实话没必要把地方上的一些拉关系圈地盘的恶习用到这个原本纯洁的交流平台上来
谢谢好友赏评,遥祝新周开心快乐!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3-10 2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柠檬乡情 发表于 2013-3-10 2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严重支持安老弟的观点!
谢谢好友赏评,遥祝新周开心快乐!
严重支持!
赞同,严重支持安岳草民帖子,连自己站影友的帖子都不回的版主自己下台祘了!商丘有的版主不说回帖,连发帖都在外站发,这还算版主吗?
星火 发表于 2013-3-12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赞同,严重支持安岳草民帖子,连自己站影友的帖子都不回的版主自己下台祘了!商丘有的版主不说回帖,连发帖 ...
: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觅情康城 于 2013-3-14 22:13 编辑
我弱弱的说几句:觉得大家发的帖子花花草草的比例是不是偏大?是否偏离了旅游摄影网的主旨?资阳大众网TJL站长就提出过这个问题,这样会严重影响浏览者的兴趣。
当然,拍花草是比较讨巧,而拍山河人文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我们摄影爱好者大多受地域和阅历的限制,所以镜头视野必然狭隘,但我认为还是应该在平凡中去发掘不平凡,比方山居汉子的视野就是值得我们去借鉴的。
管窥之见。。。。。。
觅情康城 发表于 2013-3-14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弱弱的说几句:觉得大家发的帖子花花草草的比例是不是偏大?是否偏离了旅游摄影网的主旨?资阳大众网TJL站 ...
此话有一定道理,但忽略了一些客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