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此站,就是前来向大师们学习的,慢慢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有机会还得见面请教,交流!谢谢!: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安岳草民 于 2013-3-9 10:35 编辑
自由.人 发表于 2013-3-9 09:16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加此站,就是前来向大师们学习的,慢慢提高自己的摄影水平。有机会还得见面请教,交流!谢谢!
草民喜欢结交有识之士!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3-9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草民喜欢结交有识之士!
:handshake有机会的!
摄影快乐,为快乐而摄影,为提高而加入此站,今后请版主和老师们多指点!
版员也好,版主也罢,都是业余摄影爱好者,是爱好摄影这个引力把我们这盘散沙聚合到了一起。我们在网上发帖的的目的就是想通过广泛、坦诚的交流,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发帖只是手段,通过广泛的探讨,坦诚的评说,知道图片的优劣,以利以后的改进、提高,才是目的。帖发出后,评说乏人,对诚心交流者,心情可以理解。据此,我支持楼主。也呼吁我们摄友,这只是学习交流,不应有顾忌,人人都积极参加,畅所欲言;我们的版主,要带好头,做好榜样。这样,我们的网站,一定会日渐兴旺,发展壮大。
本帖最后由 安岳草民 于 2013-3-9 20:11 编辑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3-9 19:36 http://www.ctpn.cn/bbs/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员也好,版主也罢,都是业余摄影爱好者,是爱好摄影这个引力把我们这盘散沙聚合到了一起。我们在网上发帖 ...
大哥的话言之有理:victory::victory::victory:
说实在的也有个别的版主在里面拉小圈子,我为啥很少发帖,就是看不贯这些作为。我所发的帖各位大师愿看愿点评都随便,我不计较得与失,我摄影我快乐就行。
安岳草民 发表于 2013-3-9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的话言之有理
:handshake
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3-3-9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实在的也有个别的版主在里面拉小圈子,我为啥很少发帖,就是看不贯这些作为。我所发的帖各位大师愿看愿点 ...
:lol
本帖最后由 自由的风 于 2013-3-10 11:37 编辑
情系安岳 发表于 2013-3-9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实在的也有个别的版主在里面拉小圈子,我为啥很少发帖,就是看不贯这些作为。我所发的帖各位大师愿看愿点 ...
哈哈,,,,
说实话没必要把地方上的一些拉关系圈地盘的恶习用到这个原本纯洁的交流平台上来
呵呵,,得罪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