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存 发表于 2013-3-7 16:35:31

漂亮,支持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3-7 16:52:58

漂亮!欣赏!

chipp 发表于 2013-3-7 17:06:35

精彩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天涯室主人 发表于 2013-3-7 17:30:19

第一图好,有水墨画的感觉。

鸡蛋 发表于 2013-3-7 17:32:25

漂亮,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3-7 17:49:52

画面干净整洁。欣赏学习

瑞峰 发表于 2013-3-7 17:51:08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

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3-3-7 17:56:05


好片加分支持

老友 发表于 2013-3-7 18:31:03

拍摄漂亮,特欣赏p1!

向往- 发表于 2013-3-7 18:31:49

特别喜欢1P好似一幅水墨画!欣赏、学习加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山里的人家(点击看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