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3-3-7 13:41:09

好片加分欣赏分享!

边少 发表于 2013-3-7 14:05:47

这里的雪还真不小。看不到数据,曝光补偿是多少?

听星竹 发表于 2013-3-7 14:17:50

好漂亮的地方,一片拍摄角度很好,学习!:handshake:victory:

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3-3-7 14:39:10

精彩拍摄,大气通透好风光!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悠悠时空 发表于 2013-3-7 15:10:17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华表 发表于 2013-3-7 15:15:09

这里的空气一定很好,可惜生活不是很方便,谢谢提供分享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7 16:01:29

欣赏佳片

邦德 发表于 2013-3-7 16:04:14


精彩拍摄,大气通透好风光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3-3-7 16:27:40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7 16:32:47

欣赏支持佳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山里的人家(点击看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