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3-3-6 22:48:01

欣赏支持好友拍摄!

安哥 发表于 2013-3-6 22:52:38

非常漂亮雪景.欣赏支持好友.

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3-3-6 23:01:13

欣赏、支持朋友。

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6 23:13:39


随手p了一张以作交流

总的来看这组照片后期空间很大,拍摄雪景如天涯刀客老师所说曝光很重要,如果你拍摄的时候不太拿捏得稳,可以用a档对准雪地用点测光模式测光,曝光补偿加0.7拍出来的雪景就比较透亮了。后期也可以加深一下对比度。:handshake

晴朗 发表于 2013-3-6 23:14:55

好拍欣赏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3-3-6 23:44:53

欣赏好友漂亮作品、、、

自由天空 发表于 2013-3-6 23:52:54

漂亮拍摄,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3-3-7 00:07:02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3-6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片更生动!欣赏支持!

幻影 发表于 2013-3-7 03:55:23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3-6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专业的摄影技法 赞一个

长镜头 发表于 2013-3-7 05:32:48

欣赏支持好友!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峨嵋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