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3-3-6 2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雪景,最大问题都是掌握测光问题。要拍出好的雪地照片,始终要视乎实际环境。尤其是关于测光,环境太多 ...
谢谢老师不吝赐教,请多指导,问好老师!
华表 发表于 2013-3-6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指导,问好老师!
欣赏美拍,学习。
构图工整大气,画面清晰自然!
好漂亮峨嵋雪景,真如冬天的童话。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好拍,学习、欣赏。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3-6 2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学习、欣赏。
谢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指导,问好老师!
河马 发表于 2013-3-6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峨嵋雪景,真如冬天的童话。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谢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指导,问好老师!
wg1010 发表于 2013-3-6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工整大气,画面清晰自然!
谢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指导,问好老师!
上党社员 发表于 2013-3-6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美拍,学习。
谢谢老师临帖支持,请多指导,问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