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3-7 11:24:40

是否棚拍?布光还有商榷的余地。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7 17:38:04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7 0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片

谢谢您的鼓励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7 17:42:22

qqq1234 发表于 2013-3-7 08: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既然是人像拍摄,就应该刻画人的精、气、神,眼神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窗户,是人像拍摄中最重要的一环。我不 ...

多谢老师指点 第一张是抓拍的,第二张想表现得颓废 无助。还是不够或者拍摄出发点不符合 会继续努力的{:3_57:}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7 17:42:44

封存 发表于 2013-3-7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太小,欣赏

下次注意{:3_56:}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7 17:43:58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3-7 1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否棚拍?布光还有商榷的余地。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是棚拍 明白了 继续努力 谢谢老师{:3_52:}

观海听涛 发表于 2013-3-8 22:37:46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9 00:52:08

丸子 发表于 2013-3-8 22: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2_32:}多谢多谢 相互支持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3-9 07:08:17

用光漂亮,佳作。学习。作为资料保留了。

江阳 发表于 2013-4-13 21:43:58

欣赏浏览学习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6今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