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吉恩 发表于 2013-3-6 21:05:01

漂亮,欣赏学习!

河马 发表于 2013-3-6 21:50:28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6 22:08:39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3-6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

老师客气了 不足的地方请多多指点感谢老师欣赏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6 22:08:51

河马 发表于 2013-3-6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老师客气了 不足的地方请多多指点感谢老师欣赏

边少 发表于 2013-3-6 22:34:25

光色应用独特,P2有些溢出。片子可发长边800

留G影 发表于 2013-3-6 22:41:36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啦。

龍摂天下 发表于 2013-3-6 23:19:54

留G影 发表于 2013-3-6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啦。

相互学习欣赏支持{:3_53:}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3-3-7 07:07:14

欣赏佳片

qqq1234 发表于 2013-3-7 08:54:43

既然是人像拍摄,就应该刻画人的精、气、神,眼神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窗户,是人像拍摄中最重要的一环。我不知道您的主题是什么,想表现什么?也许您不一定喜欢大家都说好听的,赞扬的话语。另外,构图需再斟酌,片也太小,个见。说多了,请多多包涵。

封存 发表于 2013-3-7 10:30:26

照片太小,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3.6今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