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欣赏学习!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3-6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学习!
老师客气了 不足的地方请多多指点感谢老师欣赏
河马 发表于 2013-3-6 2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老师客气了 不足的地方请多多指点感谢老师欣赏
光色应用独特,P2有些溢出。片子可发长边800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啦。
留G影 发表于 2013-3-6 22: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欣赏学习啦。
相互学习欣赏支持{:3_53:}
欣赏佳片
既然是人像拍摄,就应该刻画人的精、气、神,眼神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窗户,是人像拍摄中最重要的一环。我不知道您的主题是什么,想表现什么?也许您不一定喜欢大家都说好听的,赞扬的话语。另外,构图需再斟酌,片也太小,个见。说多了,请多多包涵。
照片太小,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