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学习老师精彩的微距花卉拍摄!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3-6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感觉焦有点糊。
画面清新,色泽自然,欣赏支持!
影调唯美!拍摄精彩!感谢分享佳作!
3#焦面很好
漂亮,欣赏
上架效果应该更好,欣赏支持!
p1对焦没准,但构图尚可。
p2的对焦点也没对准开的最好的花,落在叶子和另一朵花上。此片可适当收缩光圈以加大景深(f值增大一点,f5.6到f8之间比较合适)让整朵花都在景深范围内就能保证清晰度了。后期可以降低红色饱和度,用曲线压暗一点画面会更有味道。
p3构图和曝光都很标准,但不够透亮,可以后期曲线提亮一点。
p4基本与p3类似,而且似乎相机对于红色的记录有点问题,建议用自然模式试一试(在机身上设置)或者后期降低红色饱和度。
总的来说4张都是特写,表现出作者对于细微花卉的观察,这是个好习惯,多拍,多找角度,一定能拍出更有意境的画面!
张峻豪 发表于 2013-3-6 22: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1对焦没准,但构图尚可。
p2的对焦点也没对准开的最好的花,落在叶子和另一朵花上。此片可适当收缩光圈以 ...
谢谢老师指导!
独眼看世界 发表于 2013-3-6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架效果应该更好,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请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