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2P糊了焦点不实!如果用微距头拍,就完美多了!请问前辈ISO为什么要用到800呢?谢谢
边缘 发表于 2013-3-6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P、2P糊了焦点不实!如果用微距头拍,就完美多了!请问前辈ISO为什么要用到800呢?谢谢
谢谢好友精彩点评,请多指导
色彩艳丽,好拍欣赏!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3-3-6 16: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美拍摄 欣赏学习 !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漂亮,赞一个:victory:
:victory::victory:
色彩靓丽,3.4P拍摄清晰,构图稍显饱满,图片尺寸选择3:2为宜,视角空间较大些。言多,勿怪哈!
欣赏支持
画面不是很清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