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的景致到了老师们的手下就变得如此惊心.喜欢一图的宁静与浪漫,这种风格在欧美电影中倒是常见.喜欢三图,任你风起云涌,我自泰然自若!
谢谢您的精彩点评,欣赏您的鉴赏力!:handshake 观片有国画之韵,写意之风格,实在是漂亮!欣赏学习! 原帖由 寒剑 于 2009-11-23 08: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观片有国画之韵,写意之风格,实在是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您的精彩点评!还请多指导!:handshake 拍摄非常漂亮,尤其喜欢第三片,色调,构图俱佳 原帖由 雨中行者 于 2009-11-25 09:2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摄非常漂亮,尤其喜欢第三片,色调,构图俱佳
谢谢,还请多指导!:handshake 有气势 漂亮!!! 原帖由 风影WY 于 2009-11-27 14:3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有气势 漂亮!!!
谢谢,还请多指导!:handshake 原帖由 慢慢微笑 于 2009-11-22 14:4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普通的景致到了老师们的手下就变得如此惊心.喜欢一图的宁静与浪漫,这种风格在欧美电影中倒是常见.喜欢三图,任你风起云涌,我自泰然自若! 同感,:handshake :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