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溪源秋景
发组棠溪源秋景的片子。请诸位老师和朋友你指导!:handshake 1 1 非常漂亮!欣赏!:victory: 不错欣赏了。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11-21 19:1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非常漂亮!欣赏!:victory: 普通的景致到了老师们的手下就变得如此惊心.喜欢一图的宁静与浪漫,这种风格在欧美电影中倒是常见.喜欢三图,任你风起云涌,我自泰然自若! 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11-21 19:1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欣赏!:victory:
谢谢段兄的鼓励!:handshake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11-22 09:4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不错欣赏了。
谢谢!:handshake 原帖由 黛眉人 于 2009-11-22 13:1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