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发表于 2013-3-4 18: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错落有致,漂亮。老师好勤奋呀,偶懒人一个,本来想去拍江南早春,今天早上起不来,55555555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4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构图很美!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3-4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漂亮花卉,构图精美,背景干净,水珠添彩,拍得清晰细腻,欣赏支持好友!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向往- 发表于 2013-3-4 1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美、光影佳,拍摄超清、背景清爽油润!老师好拍摄,支持好作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并加入“精华”的鼓励!!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3-4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河马 发表于 2013-3-4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花卉,拍摄精彩,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更感谢加分鼓励!!
任海民 发表于 2013-3-4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zyjwii 发表于 2013-3-4 1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学习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四夕! 发表于 2013-3-4 1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伯牙 发表于 2013-3-4 1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构图漂亮,欣赏支持老师.今天没分了,,,!没给老师加分!
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