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 发表于 2013-3-4 15:59:17

漂亮

阳作仁 发表于 2013-3-4 16:19:13

瑞峰 发表于 2013-3-4 17:15:14

构图漂亮。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阳澄湖的芦苇 发表于 2013-3-4 17:25:39

清晰细腻漂亮!

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3-3-4 17:26:59

欣赏支持!!

碧云天 发表于 2013-3-4 17:49:00

光有点平。欣赏了!

慧心观影 发表于 2013-3-4 17:52:16

老师的视角总是很独特

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3-3-4 18:03:44

拍得漂亮,欣赏支持!

咩咩 发表于 2013-3-4 18:18:12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3-4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p4

错落有致,漂亮。老师好勤奋呀,偶懒人一个,本来想去拍江南早春,今天早上起不来,55555555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3-4 18:49:29

漂亮!构图很美!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绽放的绣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