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三草 发表于 2013-3-5 09:16:26

再次欣赏佳作,感谢分享,。。。。。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5 10:48:18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3-5 09: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丁香雨老师和各位影友老师以后多参加信阳站组织的活动!多出好片、大片!!

谢谢百花园丁版主再次鼓励,我们会加油努力的,当个好学生。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5 10:49:32

冬三草 发表于 2013-3-5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佳作,感谢分享,。。。。。

再次谢谢冬版鼓励与支持!闲下来了,带领我们一起外拍采风哈。

华表 发表于 2013-3-5 11:19:58

老师图文并茂,同时引用老师讲课中提到的东西结合画面分述,真的学以致用,老师说的是,民俗摄影不完全是要求画面完美,更主要的是,就拿一张图片来评分:1、画面完美、构图、用光、视角到位--2分,2、画面要求内容丰富、且有文化内涵和文献价值--5分。3、拍摄难度的大小,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也就是那些即将消失的东西,别人没有拍到的你拍到了--3分。加起来10分,这才符合一个民俗题材的内容,看了老师的图文并茂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赞一个!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5 20:52:57

华表 发表于 2013-3-5 1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图文并茂,同时引用老师讲课中提到的东西结合画面分述,真的学以致用,老师说的是,民俗摄影不完全是要 ...

非常感谢华表总版主的真诚指导。我将这段内容收藏保存了,用来以后指导我的民俗摄影。再次说声谢谢了!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3-5 21:28:02

看了这个帖子,我感觉这次去潢川参加活动的影友中,丁香雨老师的收获是最大的,至少比我大得多了!
看看这些用心取舍的图片,再读一读那朴实平和的话语,真的是发自内心的佩服丁香雨老师、、、、、、。:lol:victory: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6 09:17:18

核潜艇 发表于 2013-3-5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这个帖子,我感觉这次去潢川参加活动的影友中,丁香雨老师的收获是最大的,至少比我大得多了!
看看这 ...

谢谢核潜艇版主大大的鼓励哦。因为在这之前我的确不懂民俗摄影的,所以收获多多。再说老师们都藏而不露真容, 俺是快人快语有些显摆了。再次谢谢老师了,请多指导,多回家乡采风。

方寸的瞬间 发表于 2013-3-7 22:36:23

叙述感悟,图文并茂,内涵深厚,欣赏学习。

露娜 发表于 2013-3-7 22:59:42

老师的用心,将带给我们学习的基础和思路。谢谢!

冬三草 发表于 2013-3-8 09:39:13

再次欣赏佳作,感谢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拍潢川老街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