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3-4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分享。
谢谢溪奇掠影版主的鼓励!请多指导。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3-4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心里的随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很赞同!今天没分了,明天加分支持!
谢谢百花园丁版主鼓励!一起学习采风我很开心的,路上版主开车辛苦了哈。
图文并茂,好感悟,好拍摄,好纪实,学习了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3-4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丁香雨 老师的纪实,如亲临其境,受益很大!!!!
是家乡的老师啊,多谢版主光临指导。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3-4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请多指导。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3-4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好感悟,好拍摄,好纪实,学习了
谢谢喜欢山的山里人老师鼓励与支持!请多指导。
茶山行 发表于 2013-3-4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国摄影报“走进河南潢川”影友联谊会花絮
非常感谢石主席临帖指导并跟帖上精彩作品,补充并充实了我的这篇感悟的完整性。再次向石主席学习了!
感谢老师图文并茂的精彩分享!
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3-4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图文并茂的精彩分享!
谢谢君子兰老师的鼓励与支持。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百花园丁版主鼓励!一起学习采风我很开心的,路上版主开车辛苦了哈。
欢迎丁香雨老师和各位影友老师以后多参加信阳站组织的活动!多出好片、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