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0:36:41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3-3-4 14: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分享。

谢谢溪奇掠影版主的鼓励!请多指导。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0:38:33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3-4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心里的随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很赞同!今天没分了,明天加分支持!

谢谢百花园丁版主鼓励!一起学习采风我很开心的,路上版主开车辛苦了哈。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3-4 20:38:42

图文并茂,好感悟,好拍摄,好纪实,学习了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0:39:21

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3-3-4 17: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丁香雨 老师的纪实,如亲临其境,受益很大!!!!

是家乡的老师啊,多谢版主光临指导。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0:39:55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3-4 17: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老师佳作!

谢谢老师的鼓励支持!请多指导。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0:44:32

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3-3-4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好感悟,好拍摄,好纪实,学习了

谢谢喜欢山的山里人老师鼓励与支持!请多指导。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0:49:27

茶山行 发表于 2013-3-4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国摄影报“走进河南潢川”影友联谊会花絮

非常感谢石主席临帖指导并跟帖上精彩作品,补充并充实了我的这篇感悟的完整性。再次向石主席学习了!

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3-4 21:41:54

感谢老师图文并茂的精彩分享!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2:43:41

茶乡君子兰 发表于 2013-3-4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老师图文并茂的精彩分享!

谢谢君子兰老师的鼓励与支持。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3-3-5 09:05:42

丁香雨 发表于 2013-3-4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百花园丁版主鼓励!一起学习采风我很开心的,路上版主开车辛苦了哈。

欢迎丁香雨老师和各位影友老师以后多参加信阳站组织的活动!多出好片、大片!!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拍潢川老街有感